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恩平调研

  6月8日下午,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枝钿、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怀及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调研工作,恩平市领导吴永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沙湖镇上凯岗村恩平县人民政府旧址(吴有恒故居),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参观了吴有恒的事迹及恩平革命史等展览,了解恩平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壮大及恩平县人民政府成立的革命历程,就如何使红色教育基地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09234303.jpg

调研组在吴有恒故居调研

  随后,调研组还先后深入到恩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西门大桥施工现场,听取我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恩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展馆等社区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的建设及各项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9234305.jpg

调研组在恩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9234307.jpg

调研组在西门大桥施工现场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市继续强化督导,全力为群众办好最关心最直接的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