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长刘兵检查高考组考工作

  高考即将来临之际,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市领导吴彩堂的陪同下,深入恩平一中考点开展检查,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尽其责,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刘兵深入考点入口、高考供电临时保障点、监控室、考务工作室、饭堂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认真听取教育、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科工商务、公安、卫健、供电等部门负责人的高考组考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门出入通道疫情防控检测设施配备、便民服务岗设置、考点环境卫生、考生接送安排、考试期间饮食等高考组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07093941.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09394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7093945.jpg

刘兵在恩平一中考点检查高考组考工作

  刘兵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从上至下层层递进、传导,落实各项高考组考工作。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再检查、再动员、再梳理,确保高考服务保障无死角。

  刘兵指出,高考是一项系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从时间、空间、人员三个维度上,投入精锐力量到各自的领域,提高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同时也要提前做好对考试风险的研判预判和预警预测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全力为做好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