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3日,恩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和江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我市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沛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217.png

黎沛荣讲话

  黎沛荣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分级分类开展精准化学习培训,推动基层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黎沛荣指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落实好我市“1+10+N”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十个百”系列活动,充分用好我市革命史迹和侨乡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 和“微实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黎沛荣强调,要以完善组织体系为重点,贯彻落实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深化实施江门市委“十大专项行动”,聚焦织密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建立健全组织制度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好市委部署的“四项工作”“三项任务”,持续夯实基础保障,积极打造党建品牌。

  黎沛荣指出,要以市镇换届工作为引领,树好用人导向,选好用好干部,优化领导班子结构,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大力选拔重用“崇尚实干、善作善成、服务群众”的好干部,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黎沛荣强调,要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目标,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抓好统筹规划、指导协调、督查考核,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市委党建办要及时跟进、加强督导,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纪委监委部门要发挥好专责监督作用,推动管党治党“严紧硬”成为常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恩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恩平市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及深化江门市委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清单》《中共恩平市委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

  市领导何焕仍主持会议。黄建辉、禤活源、黄海见、岑安林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218.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