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统筹抓民生 为民办实事

  6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黎沛荣结合平时下乡调研、检查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思,在会上就如何统筹抓好民生工作、为群众办实事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04091524.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04091526.jpg

黎沛荣讲话

  黎沛荣指出,民生无小事,我市在市容市貌管理、城市生产生活配套,特别是城中村治理等方面还存在较多薄弱环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亟待解决。要加强统筹协调,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梳理统计全市“瓶颈路”“黄泥路”“黑灯路”“无灯路”数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四小园”建设,提升“口袋公园”建设质量,全力打通“瓶颈路”、点亮“黑灯路”“无灯路”,特别是确保恩平工业园到城区的道路安全、顺畅,让群众安心、放心、暖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黎沛荣强调,要坚持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落实好党建联系督导制度,不断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干部驻点直联和“六大暖心工程”,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联系联建活动,推动联系服务群众全覆盖。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剩余的120件民生实事和“微实事”,探索建设“义工超市”,完善“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引导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各行业实际,从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抓起,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0604091528.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