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禁毒协会和市蓝天禁毒基金会举行揭牌仪

  5月28日,市禁毒协会和市蓝天禁毒基金会举行揭牌仪式,助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兵,市领导何焕仍等出席仪式,为市禁毒协会、市蓝天禁毒基金会牌匾揭幕,并参加市蓝天禁毒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336.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337.jpg

揭牌仪式

  会上,黎沛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蓝天禁毒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该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扎扎实实做好禁毒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339.jpg

黎沛荣讲话

  黎沛荣希望基金会积极履行职责,广泛发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恩平作贡献。

  会议经过民主选举,产生恩平市蓝天禁毒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陈海强任理事会理事长兼法人代表;何耀良任监事会监事长。会议还审议通过《恩平市蓝天禁毒基金会章程》《恩平市蓝天禁毒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恩平市蓝天禁毒基金会项目管理规定》。

微信图片_20210531103341.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恩平市蓝天禁毒基金会是由陈海强、郑坚明、冯卓凡、何康茂、何振光等五名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在江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由江门市公安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的地方非公募性基金会。目前,已有18名热心企业家踊跃参与。恩平市禁毒协会于4月9日审批通过成立,共有2家发起企业、3个发起个人,36家企业会员,为推进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经费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