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以来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加快推进2021年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31102536.png

张红艺讲话

  会上,市领导张红艺指出,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大事,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整体谋划,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要注重整体安排、示范带动;注重因地制宜、城乡统筹;注重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三要狠抓“三个强化”,全力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强化法治保障,奋力开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新局面。

  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通报我市去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今年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市教育局、恩城街道、牛江镇有关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31102538.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