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0次会议

  5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0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535.jpg

黎沛荣讲话

  会上,黎沛荣传达了5月28日江门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态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对如何做好全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要深刻认清防控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目前,广东省内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现象,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要狠抓重点隐患排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水运港口、物流运输、医院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狠抓疫情防控管理,强化出入境口岸登记排查、隔离医学观察、社区排查、发热门诊检测、医疗救治“五道防线”;要狠抓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三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稳步推进疫苗接种范围。全市17个疫苗接种点要做好市民网上预约、疫苗消耗情况上报、人流控制、科学调度等有关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标。

  四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倒逼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落实好每日疫情研判和调度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指挥部的责任清单做好跟进和整改,各镇(街)要全面压实属地责任,发挥好“三人小组”作用,落实各项排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坚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市领导郑成博传达5月26日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汇报我市疫情防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31095537.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