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长刘兵率队到湛江、茂名调研禁毒和创文工作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到湛江麻章区、茂名高州市调研禁毒和创文工作。江门市禁毒办及我市禁毒委、创文办、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麻章区,刘兵在麻章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湖光镇社区戒毒服务中心、湖光中学、麻章镇政通社区及麻章区禁毒办参观交流。麻章区有关领导介绍了该区在禁毒基地建设、禁毒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刘兵在麻章区调研交流禁毒工作

  刘兵表示,麻章区在禁毒宣传、制度上墙、各部门协同参与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接下来,两地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学以致用,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努力把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升,确保我市如期“摘帽”。

  在高州市,刘兵在该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全国文明村镇”分界镇杏花村、笔架山森林公园、南新市场、荔枝圩社区调研交流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兵在高州市调研交流创文工作

  据了解,高州市2010年启动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以创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广东省文明城市”为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社会环境、政务、市场环境、生态环境建设等内容,成立了政务环境工作组、市场环境工作组等八个创建工作组,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力推动,2020年度创文工作取得了全省年度第一的好成绩。调研中,刘兵一行和高州市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交流两地开展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就组织领导、机制落实、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表示要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刘兵讲话

  刘兵希望我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高州市创文工作的经验,下大决心,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创文三年计划实施要求,抓细抓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