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长刘兵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工作

  5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实地了解中职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实训教学、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市府办、市教育局、市职教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市科工商务局、市机械行业协会、市电声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察看市职教中心实训场室时,每到一处,刘兵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了解该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教学教育等情况,不时与师生交流,询问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就业志向,现场为职业教育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510.jpg

调研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24165511.jpg

刘兵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政校企”三方座谈会上,刘兵先后听取了市机械行业协会、市电声行业协会、市科工商务局和市职教中心负责人关于毕业生就业和学校办学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中职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和各企业对学校的高度评价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职业教育要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密切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抓好教学改革与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留在恩平工作,唱响恩平、服务恩平,为恩平产业升级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