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265家演艺装备企业携新产品参加第十九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5月16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我市共有265家演艺装备企业携1000多款新产品参展,向世界展示了“恩平创造”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9093236.jpg

展会现场

  广东省科技厅领导来到展会现场了解我市演艺装备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推广等情况,希望广大企业要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以科技创新赋能,加速聚集创新要素,带动行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519093245.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93246.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93247.jpg

恩平部分参展企业

  5月17日,市领导关凯宁率队来到展览会了解我市企业参展情况,希望企业要通过“广州展”进一步擦亮“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的品牌,推动特色经济发展,敦促企业在参展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市招商引资工作专责小组积极借助“广州展”平台,深挖潜在商机,吸引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到我市投资,壮大演艺装备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210519093248.jpg

关凯宁到现场了解我市企业参展情况

  今年我市各演艺装备企业的展厅规模比以往更大,也更加注重品牌市场开拓,同时在线上和线下进行双向宣传推广。而他们带来的新产品不仅有科技含量更高的专业演艺装备器材,也有各种适用于文旅、商务会议、教育、网络直播等不同领域的日常电子消费品,让人耳目一新。

微信图片_20210519093249.jpg

  参展商 梁俊鹏 :“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研发产品参展,签单情况很好。”

  参展商表示参加此次展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广州展”平台,利用“双循环”的发展契机走出疫情影响,实现企业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今年“广州展”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共设有15个主题展厅,荟萃了1386家企业参展,规模属历届之最。同时,今年广州展依旧设立了“恩平电声馆”,为我市演艺装备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支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