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5月1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补选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518085655.jpg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月波、叶婵娟、徐兆赞、侯光裔出席会议。市领导黄艳芬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8085658.jpg

李健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恩平市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情况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恩平市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认真审议。

  会议要求,恩平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自觉性;加大普法力度,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转变司法理念,努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审判监督,进一步提升司法整体效能。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审计跟踪督办机制,提高审计监督效果,促进审计整改落到实处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建立分析机制,注重结果运用;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意识。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通过市政府《关于恩平市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根据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江门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通知》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依法补选韩华为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518085659.jpg

投票选举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接受吴少林辞去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和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