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5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前段时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上一轮创建周期工作存在问题,重点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市领导吴永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视频】

  会议指出,截至目前,我市各单位积极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有常态化的工作品牌和经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式不断创新,活动不断丰富。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144.jpg

吴永芳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要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创建省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到实处。二要紧扣重点,从严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全力以赴,紧紧围绕这条主线扎实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形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的情感,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点环节工作能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督考,全力保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目标如期完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纳入我市创文“红黑榜”考核,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督促检查和工作考评,确保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教育局、市妇联、恩城街道代表分别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14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