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相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冲刺工作。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市禁毒委副主任禤缵灵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092335.jpg

黎沛荣讲话

  会上,黎沛荣就当前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清形势,找差距明方向,在更深层次上谋划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严格对照恩平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全面落实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要求,确保如期摘掉“禁毒重点关注地区”帽子。二要紧盯重点环节,破难点补短板,在更大力度上促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铁的队伍、铁的纪律、铁的规范”毫不放松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三要压实工作责任,重实干树战绩,在更高水平上冲刺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统筹意识和迎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513092337.jpg

刘兵讲话

  刘兵总结了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巡察组禁毒重点整治机动巡察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冲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镇(街)、各单位要严打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对吸毒人员和物流寄递行业的管控力度,强化示范创建工作措施,完善帮扶救助服务体系,打造就业安置示范品牌,提炼具有本土特色的经验,充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3092338.jpg

会议现场

  市领导何焕仍、关凯宁、黄建辉、禤活源、吴永芳、黄海见、王文忠、劳沈川、岑安林、张红艺、黄艳芬等出席会议。何焕仍主持会议,王文忠传达上级相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市纪委监委、东成镇和那吉镇的主要负责人就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