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专题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

  5月8日上午,我市专题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传达2021年一季度省、江门市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汇报,深入研判第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0090645.jpg

黎沛荣讲话

  会上,黎沛荣就如何抓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全力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照目标找差距、瞄准问题补短板、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第二季度目标任务全面“双过半”,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江门争先争优,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二要加大超常规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经济翻身仗。围绕“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个方面,找准工作的支撑点、发力点、突破点,坚定信心、奋起担当、逆势突围,切实做到一季抓一季,稳定每一季度经济增长。三要全面压实各级经济工作责任,确保全市经济有力有序。要以有力的举措强化市级统筹,以过硬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坚决的态度落实绩效考核,全力推动全市经济有力有序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510090647.jpg

刘兵讲话

  刘兵对我市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科学严谨抓统计工作,千方百计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深入挖潜促消费升级,多措并举保收支平衡,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市领导关凯宁、郑成博、岑安林分别就分管领域相关经济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市发改局、市科工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恩平工业园等分别就2021年第一季度有关经济工作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10090648.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