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到恩平调研体育运动发展工作

  5月3日上午,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率队到恩平泉林黄金小镇调研我市体育运动发展现状,重点考察汽车比赛场地规划建设和体育+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对我市体育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市委书记黎沛荣、市领导禤活源陪同调研。

  麦良一行实地察看了泉林黄金小镇的汽车运动发展情况,了解并听取了我市大型汽车赛事、景区体育项目与旅游相结合发展等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127.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129.jpg

调研现场

  麦良对我市近年不断加大投入,完善体育运动配套设施,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带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恩平市委市政府要发挥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文化优势,举办各种体育主题活动和体育赛事,以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推动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事业。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130.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11131.jpg

  据了解,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抢抓“双区驱动”建设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江门市“三区并进”发展战略以及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引进温泉房车营地等新业态,举办省级以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文化活动,以体育赛事聚人气、育商机,推动“旅游+”融合发展,努力把恩平市建设成为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和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