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杰到恩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江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杰到恩平市君堂镇,为江门、恩平、君堂三级党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江门市委副秘书长余登伟参加会议,恩平市领导禤活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6094409.jpg

会议现场

  刘杰围绕“重温百年史  铸就忠诚魂”主题,以红军长征故事及“镬盖山六壮士”等恩平本土故事为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体会和学习思考,从回望来时路、走好脚下路、眺望前行路等角度,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分享了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忠诚奉献,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奋力在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中作出恩平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忠诚是党的光荣传统,也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用热血和生命书写忠诚的革命史,是一部用青春和才智诠释忠诚的发展史,是一部用辛劳和汗水浇灌忠诚的奋斗史。千千万万的事例说明,忠诚是共产党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首要政治品格。离开了忠诚,党的精神谱系就会缺少内涵、失去神韵,离开了忠诚,党就不可能会有今天的事业成就和辉煌。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争当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好干部。要勇当创新发展拓荒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改革争先立潮头上,永葆“敢为人先”闯的精神,激发“与时俱进”创的劲头,养成“善作善成”干的作风。要争当艰苦奋斗老黄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攻坚克难打硬仗上,打好做大经济堆头、加快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硬仗。要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切实增强对党忠诚的内在自觉。要以崇高信仰夯实忠诚根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理解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共产党,更加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筑牢道德修养“防护网”,坚决抵御腐朽思想、错误观念和不良风气的侵蚀,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要以政治历练增强忠诚自觉,在践行“两个维护”中锤炼,在改革发展主战场中磨练,增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真正当好对党忠诚的践行者。

  江门市委办、恩平市委办、君堂镇党政办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