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办网络安全意识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4月29日上午,我市在市委市政府会堂先后举办网络安全意识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网络安全意识培训班

  市委办、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2021年恩平市网络安全意识培训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网络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执行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相关工作要求,开展日常自查,杜绝因为安全意识薄弱导致的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门市邑安科技大数据安全工程师李卫明为大家授课。他围绕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关键信息防护等方面,从账户安全、软件安全、邮件安全、信息泄露、上网安全等角度进行了专题授课,结合丰富案例,为大家剖析了身边存在的网络安全威胁和信息泄露的原因,并一一点出需要注意和重视的各项防护措施。

  各镇(街),市有关单位分管网络安全的领导和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0430091834.jpg

培训班现场

  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市委宣传部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全市各级各部门应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能力,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

  来自全市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约150人,就如何应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如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如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如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政治安全和制度安全等方面接受了培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