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调研禁毒工作

  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我市的省、江门市、恩平市人大代表前往恩城街道调研禁毒重点整治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副主任叶婵娟、梁新庭、侯光裔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恩城小岛社区、东安社区,实地调研社区禁毒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低蓢污水检测点,了解污水毒情监测工作情况,并现场听取恩城街道有关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42909190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09190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091905.jpg

调研现场

  自去年9月我市被国家禁毒委列为禁毒重点关注地区以来,恩城街道立足“主战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按照“组织领导到位、机制保障健全、基础工作扎实、宣传教育有效、执法打击有力、突出问题缓解”的标准,精准施策,重拳出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保障机制;强化执法打击,有效震慑违法行为;强化网格排查,加大禁种铲毒力度;强化管控力度,落实帮教帮扶工作;完善阵地建设,创新宣传工作形式;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等措施,恩城街道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调研中,人大代表对恩城街道全力以赴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扭转禁毒工作的被动局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希望恩城街道以提升毒品问题综合治理水平,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为目标,聚焦短板,攻坚难点,铁拳整治,确保排查、打击、管控、帮扶、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助力我市如期实现“摘帽”目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