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召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八次会议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主持召开我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八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以及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市领导吴彩堂、郑成博、禤活源、吴永芳、黄海见、刘迪雄、岑安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9091111.png

黎沛荣讲话

  会上,黎沛荣结合我市实际,对如何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实三人小组、信息报送制度和应急队伍的准备工作。二要聚焦关键环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的管理,严格落实人员“戴口罩、测温、扫码、一米线”等防疫措施,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对重点人群第一针的查漏补种工作,保障第二针接种者能按时接种,并切实做好大规模疫苗接种的准备工作。四要加强应急值守,统筹抓好“五一”假期的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及信息报送工作。教育部门要系统组织好学生错峰返校,公安、交警部门要安排好警力在易堵路段进行交通疏导。

  黎沛荣表示,对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只有强调,没有重复;只有细化,没有弱化;只有联动,没有割裂;只有担责,没有推卸。

微信图片_20210429091113.png

郑成博讲话

  市领导郑成博在会上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平安稳定;二是强化重点场所、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实好信息报送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9091114.png

会议现场

  会议还听取了市卫健局、市科工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