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有关单位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深入到有关重点单位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岑安林陪同督查。


  在金逸酒店,黎沛荣实地了解隔离场所的日常管理和隔离留观人员等有关情况,并听取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42809135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1354.jpg

黎沛荣在金逸酒店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黎沛荣指出,五一假期是人员流动量大且人群聚集面广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按照最严格的标准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尤其是加强对高风险地区来恩平人员的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社会防御措施和人群聚集场所的排查,确保应急机制保障到位。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切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

  在恩平工业园,黎沛荣实地察看江门市通裕音响有限公司,认真检查企业消防设施配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黎沛荣强调,园区各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假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加强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检修,做好易燃物品的堆放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检查,让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有具体的人来抓、来管,切实把安全责任压实到一线,把工作落实到细节末端,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809135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1356.jpg

黎沛荣在恩平工业园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锦江帝景建筑工地,黎沛荣实地检查企业建设施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检查工地建筑塔吊的安全规范措施保障、员工三级安全教育等执行情况。黎沛荣强调,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密切了解员工工作、生活,防止员工带情绪上岗,进一步落实岗位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程施工生产安全。要坚持文明施工,避免噪音扰民。

微信图片_2021042809135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091358.jpg

黎沛荣在锦江帝景建筑工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