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4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各镇(街)及部分市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江门市有关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做法,研究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领导吴永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747.jpg

吴永芳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统筹谋划,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升温,坚持先学先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坚持民生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档升级;坚持舆论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二要认清不足,对存在问题有的放矢地加以改进,一方面是学习教育还不够深入,个别单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未能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另一方面是学习教育成果未能有效转化,存在重学习轻实践的现象,未能及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真抓实干,用心用力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求真务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749.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东成镇、良西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做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