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黎沛荣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江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恩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改革工作安排》和《恩平市提升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行动方案》,总结去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兵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5093334.jpg

黎沛荣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去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实践、攻坚克难,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基本完成了年度改革任务,个别长期改革任务正在积极推进。主要表现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效,省级改革试点工作深入推进,镇(街)体制改革顺利完成,民主与法治领域改革全面推进,其他领域改革协同推进。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善于抓住重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民生领域改革,继续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专项小组统筹领导作用,强化改革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改革宣传报道,强化改革督查督办,凝聚抓改革促发展的工作合力,深入推进我市今年的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5093336.jpg

会议现场

  针对《恩平市提升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提升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创新工作思路,通过产业发展、资源资产盘活、土地流转、合作开发等发展模式,落实加大财政扶持、加强用地保障、发挥好金融撬动作用、落实好税费减免等四个方面扶持政策,全面推进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提升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