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办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网报材料业务培训班

  为准确理解和把握网报资料的标准与要求,提升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成效,4月22日上午,我市举办省文明城市创建网报材料业务培训班,邀请了资深专家前来授课。市领导吴永芳出席培训班。

  培训中,专家围绕如何确保网报材料在创文测评中拿高分这一主题,紧紧抓住测评体系的内容及指标要求,深入浅出地进行解读。培训课程内容针对性强,语言通俗易懂,让学员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423092530.jpg

培训现场

  据了解,自3月16日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镇(街)正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制定各自的创建方案,落实人、财、物保障机制,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数字化管理水平,今年我市引入网报资料动态管理系统,通过网报资料系统进行接收和审核资料。

  为进一步加强网上申报工作的规范性和提升业务水平,市文明办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按照“满分”的标准来抓落实、抓提升、抓质量,实现网报资料工作“零丢分”的奋斗目标,力争在年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