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和圣堂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圣堂天村,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通过展览馆现场的照片、文字、实物、主题场景、模型等,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0多年恩平农村的发展变化,全面直观地感受党在我市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副市长劳沈川现场讲党课,鼓励党员干部继续奋斗,发挥恩平的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

  

  劳沈川给党员干部讲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恩平第一个党支部——天村党支部,深入了解天村党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历程,通过学习有关珍贵资料,深刻感受到创建人冯燊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不懈奋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一生。活动现场,圣堂镇区村村党支部书记何国强讲述了自己的基层工作历程和感受,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给现场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以冯燊同志“到困难中去,以困难解决困难”的论述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当时的历史背景、党的发展历程以及面临的现实状况,剖析了“到困难中去,以困难解决困难”这句话所蕴含的深刻哲理,号召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振奋精神,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刘兵给党员干部讲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和圣堂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恩平红色记忆,赓续了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生长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该向革命先辈们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观照现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做好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