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十三届恩平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2021年3月底至4月底,市委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局)、市委政法委、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市科工商务局党组、市教育局党组、市公安局党委、市民政局党组、市司法局党组、市财政局党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市林业局党组、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市总工会党组、共青团恩平市委员会党支部、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恩城街道党工委、沙湖镇党委、牛江镇党委、君堂镇党委、圣堂镇党委、良西镇党委、东成镇党委、大田镇党委、横陂镇党委、大槐镇党委、那吉镇党委等3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机动巡察。近日,各巡察组已陆续完成巡察进驻工作。

  本轮巡察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落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了解被巡察单位思想认识是否到位、组织领导是否有力、工作措施是否可行、落实是否有差距、台账资料是否规范完善等情况,督促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有关工作要求。

  巡察期间,根据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不力和党员干部涉毒(吸毒、制毒、贩毒)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十三届恩平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QQ截图20210409172940.jpgQQ截图20210409172956.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