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政法工作会议

  2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政法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20年政法工作,并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任务。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文忠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5092811.jpg
黎沛荣讲话

  会上,黎沛荣对我市过去一年在政法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我市对外交往频繁,处于两种意识形态较量的最前线,政法维稳工作形势严峻。他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适应政法工作现代化新要求,全面提升政法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尽快补齐政法工作短板,解决存在问题,在薄弱环节取得突破,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深入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行为,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5092813.jpg

何焕仍讲话

  何焕仍总结我市2020年政法工作,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运作、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恩平建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全和稳定、开展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抓好政法队伍建设,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扛起我市政治安全之责、维稳安保之责、社会治理之责、队伍建设之责,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225092815.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