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2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恩平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实施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冲刺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落实和加强各项禁毒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领导何焕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4092807.jpg

黎沛荣讲话

  会上,黎沛荣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和志在必得的必胜信心,全力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顺利摘掉禁毒重点关注地区“帽子”,用实际行动向上级和恩平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黎沛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江门市和我市对禁毒工作的部署上来,以最大的决心、最硬的措施、最实的行动,集中力量攻坚,狠抓毒品违法犯罪打击、社区戒毒(康复)、禁毒基础工作落实、禁毒宣传教育、禁毒亮点工程打造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黎沛荣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如期实现摘帽目标。一是全面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全面掌握考评考核项目的权重和评分体系,建立三级书记抓禁毒工作责任机制,协调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加强禁毒专项资金管理。二是市禁毒委要全面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各镇(街)、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尽责、加强协调合作,全面落实人员、经费、专业力量和装备器材等保障。三是全面强化督导检查。要充分发挥市四套班子联合大督查、市禁毒重点整治督导组的作用,多频次深入实地督导检查禁毒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协调指导解决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224092809.jpg

刘兵讲话

  刘兵总结了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通报禁毒重点整治第一轮督导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的“高度”;强化打击整治,提高执法打击的“准度”;打造亮点品牌,加快重点整治的“进度”;强化管控服务,加大帮教帮扶的“力度”;深化全民禁毒,扩大社会发动的“广度”;强化排查管控,加深踏查铲毒的“深度”。

  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圣堂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224092809.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