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常委关凯宁率队到我市高铁客运站场路调研

  为保证恩平市高铁客运站场路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关凯宁率队到高铁客运站场路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关凯宁同志到高铁客运站场路调研.jpg
关凯宁同志到高铁客运站场路调研

  调研中,关凯宁同志详细了解了站场路项目施工进展,听取了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关于项目收尾工作的汇报。关凯宁同志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取得的成效,并指出高铁客运站场路是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建成将有效缓解市区内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也将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对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现场,关凯宁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高铁客运站场路“保开通”后续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高铁客运站场路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牢牢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三是进一步抓好道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及时整治在道路旁种植作物等行为。

2高铁客运站场路进入收尾冲刺阶段.jpg
高铁客运站场路进入收尾冲刺阶段

  恩平市高铁客运站场路是恩平市规划的重点新建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5.3公里,工程总投资约3.11亿元。起点位于恩平中心城区锦江大道与国道G325线交接处,终点接深茂铁路恩平客运站,全长5.3公里,建设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目前,道路已经完成了沥青层铺设阶段,指示牌、路灯、防护栏等基础设施也已完善。预计在1月28日春运开始前通车。

  项目将构筑起一条恩平市中心通往恩平市高铁站的便捷通道,有效改善恩平市中心城区的内部交通环境,交通运行更加畅通。届时,恩平市区到高铁站的车程将从约20分钟缩短至10分钟左右,能够及时满足春运期间增长的出行需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