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月13日上午,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农村疫情防控专班召开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本次会议。

恩平分会场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地方领导责任,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河北疫情爆发教训,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研判,建立健全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完善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积极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发挥乡镇卫生院哨点监测作用,引导发热病人到专门的发热门诊就诊,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常态化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粤人员排查工作,加强通过广播、电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要把防控措施执行到位,织密织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保护网。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加快构筑群防群治的农村疫情防控格局。

  会议要求,会后要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到本地党委、政府和部门主要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尽快将会议部署要求转化成实际行动,切实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农村群众参与、支持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政群联动、共防共治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劳沈川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本次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