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动员全市上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微信图片_20201203143317.png
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他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深刻领会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进一步明确恩平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突破口,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为落实总定位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强调,要坚持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开放,为落实总定位总目标释放发展活力。要以落实“十四五”时期发展任务为牵引,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以着力打造新发展格局为战略支点,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以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为重点,深入推进改革开放。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为落实总定位总目标作出恩平贡献。要坚定不移融入“双区”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坚定不移筑牢民生福祉。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作出恩平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3143319.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