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部署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11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通报我市2020年度党报党刊订阅发行情况,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27094039.jpg

  市领导吴永芳讲话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市各单位切实履行政治责任,采取坚强有力措施,克服各种困难,不折不扣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2020年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特别是要落实订阅任务、经费保障、督促检查和发行服务“四个到位”;三是坚持齐抓共管,不断扩大党报党刊有效覆盖面。

  就如何做好全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江门日报社和市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709404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