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凝聚巾帼力量!恩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顺利换届!

  

  11月24日晚上,2020年恩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员大会暨恩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就职典礼顺利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恩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刘少萍担任新一届恩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领导吴永芳、吕琼峰、余超群等出席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就职典礼,并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授牌仪式

  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肩负着团结凝聚女企业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的光荣任务,承担着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发展的重要职责,将进一步完善女企业家与政府、社会进行沟通的重要桥梁枢纽,打造相互交流、提高素质的重要阵地和互帮互助、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

  

  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