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在校师生集中观看毒品犯罪案件庭审直播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加强我市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11月25日上午,我市各中小学校组织师生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在线观看毒品犯罪案件庭审直播。

  11月25日上午9时,恩平法院开庭审理吴永超犯贩卖毒品罪一案,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同步在线直播。通过庭审直播形式,将庭审的影响进一步从当事人扩展到社会各界,以鲜活形象的示例展现恩平禁毒力度,也使师生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法律的威严,在法治教育、震慑犯罪分子方面起到良好的宣传、警示作用。师生们纷纷表示“庭审直播”这种新型普法形式,不仅增强了普法活动的趣味性,而且能够实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12521435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21435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214400.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21440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214402.jpg

我市中小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庭审直播”

微信图片_20201125214403.jpg

  恩城二中学生 李卓颖:“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向身边的朋友宣传禁毒知识。”

  在庭审直播结束后,恩城二中还组织学生们参观校园禁毒宣传栏和禁毒教育展室,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明白“吸入一口,掉入虎口”的道理。

微信图片_20201125214404.jpg

  恩城二中学生 吴佩珊:“这次活动让我更加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我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同时我们要洁身自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随意出入人员杂乱的场所,要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