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与贺州学院签订共建共享现代产业学院框架协议

  11月18日下午,我市与广西贺州学院成功签订共建共享现代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双方更好地发展创造了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120085812.jpg
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0085815.jpg
刘兵讲话

  交流座谈会上,刘兵对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郭泉一行来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恩平市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把人才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大力实施人才新政,引进培育各类产业人才。此次与贺州学院深化人才合作,签订共建共享现代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后,我市将按照签约达成的共识和方向逐步抓好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深化校地合作交流,与贺州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供给基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建共赢。

  据了解,贺州学院坚持走开放合作的转型发展道路,推进产教科教融合、产教城融合,推动协同育人和协同创新,主动对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质提供了科技创新人才和技术支撑。

  市领导黄海见在会上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相关人才政策以及恩平人才工作情况。市电声行业协会负责人就行业人才引进和培养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0085816.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