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

  11月1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补选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01118085213.jpg
李健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做好人大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要始终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进一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人大优势,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地位,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积极开展“双联系”活动,广泛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集中力量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谋划好明年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工作计划。要扎实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常委会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办法,补选容新荣为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月波、叶婵娟、徐兆赞、梁新庭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808522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