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长刘兵调研督导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兵到恩城街道调研督导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要求各级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工作,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圆满完成“七人普”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09091051.jpg

  上午,刘兵在市统计局、恩城街道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恩城街道石联村民委员会石井塘村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了解他们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随同普查员开展入户普查登记。登记过程中,刘兵关切地询问住户家庭情况,耐心向住户讲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对住户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住户继续支持我市人口普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909105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091054.jpg
刘兵随同普查员开展入户普查登记

微信图片_20201109091055.jpg
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下午,刘兵主持召开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刘兵强调,入户登记是人口普查工作中最为关键的环节,各镇(街)、各部门单位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劲松懈,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严密组织登记,并嘱咐普查员入户时要认真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态度要诚恳和蔼,方法要科学得当,让普查对象消除疑虑,配合普查员做好登记。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工作保障,加强督查督办,形成普查强大合力,提升普查质量和效率,为全面完成全市人口普查登记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郑成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909105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