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分析恩平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经济运行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各级各部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09090444.png
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全年经济工作的决战阶段,我市各项经济指标与年初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经济发展压力比较大。要背水一战,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力量,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分管的市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强跟踪督导,协调解决好跨部门的疑难问题。各经济口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根据任务分解,成立专项工作组,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细化任务圆满完成。市发展改革、科工商务、财政、文广旅体等部门要将目标分解到每个月、落实到每一周,特别是工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培育等重点指标任务要落实到人,倒排时序,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迅速补齐各项指标短板,重点抓好工业投资、债券工作、外资外贸、消费需求、财税收入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大统计”和财经工作专班作用,推动主要经济指标、重点行业、重大项目精细化管理,周密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市领导关凯宁、郑成博及市统计局、市发改局、市科工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分别在会上通报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201109090445.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