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接受省专家组复核

  10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复核组来到恩平市核查、指导“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30222255.jpg
恩平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实地复核工作会议

  在29日下午召开的复核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兵就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030222256.jpg
刘兵作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市按照上级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要求,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水平、养护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完善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机制,实现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打通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最后一公里”。随后,复核组对我市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内业资料(见证材料)进行全面复核。

微信图片_20201030222257.jpg

  30日上午,复核组一行在市领导关凯宁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公仔水桥危桥改造工程、县道X831线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那湾段、牛江镇村道C090昌仕线、沙湖镇成平汽车客运站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创建成果进行了全面复核评估。

微信图片_20201030222259.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222300.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222301.jpg
复核组调研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在30日上午召开的复核工作会议上,复核组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深刻理解“四好农村路”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四好农村路”建设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程和关键性工程,从公路信息化、绿化美化、养护措施等方面,继续做好这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微信图片_20201030222302.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广东省2020年“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评选结果将在11月中旬公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