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恩平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0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恩平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以及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环委会主任、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何焕仍主持会议。

  

  刘兵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各级各部门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成绩。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奋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一要认真抓好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二要全力打好碧水攻坚战;三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四要加快环保重点工程建设。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督办落实,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考核问责。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作为主攻方向,紧盯目标、主动加压、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努力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领导岑安林通报了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我市2020年1—9月生态环境质量情况,以及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