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10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视察,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18日上午,全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起我市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2085646.jpg

  恩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岑儒确:“金秋十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恩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将时刻铭记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厚望重托,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我们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恩城一切工作,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恩城作为城市核心区的功能定位,在提升品质格局、推动产业升级、打造优美生态、着力保障民生、夯实基层党建等方面再下功夫,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成色,为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恩城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2085648.jpg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 李小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寓意深远,充分肯定了华侨华人作出的历史贡献,让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和侨务工作者倍感鼓舞与振奋,也让我们深感侨务工作的光荣、责任的重大。恩平市侨联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积极发挥侨资源优势,加强城市历史文化与侨乡文化的保护传承,擦亮冯如故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牌匾,大力推动我市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建设;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和海内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他们讲好中国故事、恩平故事、华侨故事, 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进一步发挥他们在支持祖国发展、促进和平统一、传承中华文化、助力对外交往中的积极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2085649.jpg

  圣堂镇水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冯伙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觉得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奋力有为推进社会现代化建设,锲而不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实施好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水塘村党建示范和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发展做出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01022085650.jpg

  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郑惠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谈到要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恩平的交通运输部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交通大会战建设,确保中开高速、开春高速、开阳高速公路扩建工程今年年底建成通车,稳步推进地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高铁客运站场路新建工程、省道S297线君堂大桥危桥改建工程及‘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全面提质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