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10月18日上午,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对全省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和部署。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0091851.jpg
恩平市分会场

  刘兵、李健忠、禤缵灵、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0091902.jpg
恩平市分会场

  会上,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于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扎扎实实下功夫,乘势而上,敢于奋进,不断开创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