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城街道全力以赴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10月12日上午,恩城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议,提出全街道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七人普”工作的战斗状态,利用20天时间做好前期入户调查摸底,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目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13220949.jpg
会议现场

  会上,恩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岑儒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提高认识,夯实思想基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各阶段、各步骤和各环节工作;要正视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普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加强部署,科学统筹推进,确保人员落实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数据把关到位。

  据了解,恩城街道人口普查涉及10个社区、18个村委会,近20万户籍人口以及数以万计的外来人口。为此,恩城街道成立了一支353人的“两员”队伍,其中指导员152名,普查员201名;另有各村(社区)工作人员240名,街道机关下派工作人员113名配合,扎实推进摸底工作的开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各阶段、各步骤和各环节工作,为人口普查的圆满成功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01322095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