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实验中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近日,恩平黄冈实验中学开展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了实施好这次演练,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对各班逃离的路线及每位班主任老师的职责、每层楼梯口的值班老师的职责、疏散路线上的指挥员的职责等内容都作了明确的规定。演练开始前,各班主任给学生介绍了逃生的注意事项和方法。上午9时,随着警报响起,全校三千多名学生在各班老师的指引下,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学校安全地带。学生安全撤离到学校大广场后,各班迅速清点人数,确保每一名学生都已安全撤离,并及时将清点结果汇报给演练总指挥。

2158205.png

0.png

  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赖小昆对此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演练的积极意义,同时提出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要求。

  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学生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该校安全疏散演练的顺利进行,完善了学校疏散、逃生的组织体系,掌握了学校在紧急情况下快速疏散学生的第一手材料。通过本次演练,该校将不断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该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