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

  9月30日是我国法定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恩平市委、市政府在鳌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继承革命遗志,表达恩平人民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驻军部队代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我市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公祭革命烈士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11019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01101913.jpg
公祭革命烈士活动现场

  市领导张红艺主持公祭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宣读祭文。他指出,今天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此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我市共有194名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光辉画卷。

微信图片_20201001101915.jpg
张红艺主持公祭仪式

  他表示,我们将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信仰、奋发图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示范城市。

  公祭革命烈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三分钟,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恩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代表恩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201001101916.jpg
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201001101918.jpg
全体人员为革命烈士默哀

  全体人员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致敬,寄托他们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微信图片_20201001101920.jpg
全体人员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