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行江门市2020年无线电应用深入产业集群暨5G应用宣传活动

  9月22日下午,江门市2020年无线电应用深入产业集群暨5G应用宣传活动在恩平市举行,进一步引导企业率先利用关键核心无线电技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遵守相关政策法规的意识。

  

  关凯宁讲话

  市委常委关凯宁出席活动并表示,近年来,我市一直围绕大力发展无线电技术、合理配置无线电资源、规范无线电台站管理、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等主要任务,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有效推进了无线电事业发展;同时按照省、江门市的工作要求,大力支持企业深化“两化”融合进程,积极推广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鼓励企业自主革新升级;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不断探索5G+应用示范。关凯宁希望各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5G+工业互联网、“上云上平台”等应用效能,实现自身价值,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5G+应用示范  

  据了解,我市目前已建成5G基站178座,主要覆盖小岛社区、冯如广场周边、益华广场、南郊工业区、平石及河南多个片区和各镇人民政府驻地周边范围。同时免费开放13个公共资源信息基础设施,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充分发挥5G网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