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江门农业博览会开幕

  9月22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和江门市人民政府指导、江门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江门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江门农业博览会在江门市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恩平市近30种特色农产品亮相展会,深受宾客好评。

  上午十时正,江门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江门农业博览会在舞蹈《龙腾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国家、省、江门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我市领导劳沈川率领我市部分农民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2020年新增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授牌仪式。其中,我市获得“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称号;我市的恩平大米、恩平濑粉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称号。我市雪荘茶厂的李青云作为农民代表登台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引起与会者的共鸣。

  

  劳沈川(右一)代表恩平市委市政府接受“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牌匾

  

  恩平大米、恩平濑粉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称号

  

  李青云分享创业心得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在参观恩平馆时,对我市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产业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

  

  

  活动现场

  据了解,我市这次共有近30种特色农产品亮相展会,并有9家农业企业组团组织农产品参加第七届江门农业博览会展销。

  

  

  

  活动现场

  

  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副主任 宋红利 :“今年恩平主要设置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板块来充分展示了恩平的农业特色、农业文化以及农业成果。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农民朋友勤劳致富奔小康。”

  记者在博览会展销区采访看到,我市参展企业的摊位上人头涌动,宾客争相抢购我市的特色农产品。

  

  

  

  

  活动现场

  

  宾客:“恩平的特色农产品都很好,我经常买来吃。”

  

  恩平市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岑结柱 :“今年是我第三年参加丰收节活动,希望让更多人认识恩平粽子,把恩平粽子传承下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