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试鸣防空警报

  9月19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提高我市人民防空组织指挥能力,增强市民防空意识,今天上午,我市在中心城区试鸣防空警报。

  早上9时许,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迪雄和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集中在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摩江门市防空警报试鸣演练。记者留意到,江门市的现场情况均通过中心内大屏幕自动轮播。而在操作室内,工作人员已打开人防警报系统,正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前的最后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921163811.png
观摩江门市防空警报试鸣演练

微信图片_20200921163816.png
工作人员打开人防警报系统

  10时40分,我市演练的指挥长刘迪雄,根据江门市本级指挥长命令,启动警报按钮,对全市中心城区37个防空警报器安装单位发放防空警报信号。

  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3种形式,共历时20分钟,至11时防空警报试鸣结束。经测试,我市37台防空警报器和人防警报系统全部正常,整个防空应急指挥系统稳定性能良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