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会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9月17日上午,市委举行题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0918085438.png
学习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0918085440.png
杨建伟作专题报告

  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教授,哲学博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建伟受邀在会上作专题报告。他从时间跨度、文献数量、历史地位、主题、主线和精髓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概况,并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及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四个问题,进行深度分析解读。专题报告观点明确、论证充分、逻辑严谨,对于帮助参会人员更好地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具有很大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918085441.png
吴永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主持报告会,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领导,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工作;二是在宣传学习上持续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微信图片_20200918085442.png
学习和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