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

  9月15日,广东省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专家组到我市开展省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经过考核检查,我市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638.png
汇报会现场

  检查当天,专家组按照《广东省卫生城市标准》及有关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分别对我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饮用水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全面的技术评估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640.png
专家组开展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

  2008年,我市获得“广东省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并分别于2012年和2016年顺利通过复审。近年来,我市始终高度重视省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始终把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作为打造城市品牌、树立对外形象、建设卫生强市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加强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达标治理工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等有效举措,有力推动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素质得到切实提高,城区面貌实现重大转变,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的台阶,创卫成果得到巩固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641.png
广东省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专家组组长、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何惠能讲话

  专家组对我市巩固省卫生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巩固省卫生城市工作中,机制完善、措施创新、督查到位、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在2016年的基础上又实现了新的突破,主要指标均达到《广东省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市能够按照“严、常、细、实”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和更扎实的作风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巩卫”工作,进一步推动长效机制管理,营造人人参与卫生城市建设氛围,为全省爱国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恩平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642.png
副市长黄艳芬作表态发言

  副市长黄艳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迅速传达贯彻专家组意见,动员全市各级和广大市民珍惜成绩,查找不足,加倍努力,扎实工作。继续把“巩卫”工作作为一项大事来抓,做到“巩卫”热情不减,劲头不减,力度不减,把我市“巩卫”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