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领导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9月15日上午,我市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班动员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委市政府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以严明的纪律和端正的学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832.jpg
学习研讨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835.jpg
刘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兵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这次举办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会,目的就是让大家能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再次认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兵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恩平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成果。

  刘兵指出,要深入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好运用好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把我市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深悟透,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坚持人民至上,永葆为民初心,持续提高保障民生增进福祉水平;把握大局大势,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兵强调,要充分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推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研讨;全覆盖、多渠道抓好干部培训;全方位、高频次抓好宣传贯彻。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836.jpg
学习研讨会现场

  参加学习研讨会的领导同志观看学习视频《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期间,刘兵还率领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吴有恒故居现场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83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838.jpg
参观吴有恒故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